歌詞:謝謝你給我的幸福站在和你相遇的那條街 幸福回味這瞬間回憶和你相遇的畫面 空氣依然那麼新鮮妳說你情趣用品的擁抱不會變  我的承諾是永遠我的快樂相本全世界都聽見我的幸福從此沒有終點那是妳給我的幸福 是妳送我室內裝潢愛的禮物我們擁有真愛最真最成的祝福牽著手走向未來幸福的路我送你這星座禮物  你為我築愛的小屋親愛的票貼有你在我身邊我不在孤獨謝謝你給我的幸福站在何你相遇的那條街 幸福回味那瞬間回憶何你相遇的畫面 空氣依然那澎湖民宿麼新鮮妳說你的擁抱部會變 我的承諾是永遠我的快樂相本全世界都聽見我的幸福從此沒有終點那是妳給我的幸福 是室內裝潢妳送我愛的禮物我們擁有真愛最珍最成的祝福牽著手走向未來幸福的路我送你這星座禮物 你為我築愛的小屋親愛的有租房子你在我身邊我不在孤獨謝謝你給我的幸福那是妳給我的幸福 是妳送我愛的禮物我們擁有真愛最珍最成的祝福牽著手走系統傢俱向未來幸福的路我送你這星座禮物 你為我築愛的小屋親愛的有你在我身邊我不在孤獨謝謝你給我的幸福親愛的有你在裝潢我身邊我不在孤獨謝謝你給我的幸福謝謝你給我幸福     韓晶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資產管理公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45lnws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