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膽小小時候某天跟堂哥堂弟…隨著嬸嬸載米到碾米廠去當時是由嬸嬸牽西服著一輛手推車..上面載著米及幾個小朋友路程不算近..大約有 一公里..嬸嬸應591該蠻吃力的就在回家的半途中…我不小心將右腳滑進車輪裡瞬間..手推車停了下關鍵字排名來…我趕緊將腳伸上來….超痛..卻不敢哼一聲..嬸嬸回頭看了一下….沒事…就裝潢繼續往前走…回到家…一下車…我就知道慘了…因為腳一著地…就非常的痛…趕買屋緊躲回家…都不敢跟大人講..幾天後…終於被老爸發現我走路一跛一跛的…問我設計裝潢腳怎麼了?頓時眼淚直流也不講話…老爸趕緊叫人來幫我推拿…痛得眼淚飆下來西裝外套最後才得以康復….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真的很膽小..怕被罵..受傷都不敢講九份民宿還好沒鑄成大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九份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45lnws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